荔枝的季节

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中,有时间会更

关爱残疾人员

吴邪第一人称视角,主黑丧,微瓶邪。

丧背儿加入残疾人士的队伍。


说实在的,从接到我那个缺德师父的电话再到到四合院见到刘丧指绘着他干这干那的时候我全程懵逼。

刘丧这臭小子和黑瞎子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冲击着我的大脑时并没有让我停滞思考,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是:究竟是我师父降了辈分还是刘丧升了辈分?

说实话,就算胖子能找着对象对我来说都没有两个残疾人士在一起了对我冲击大。

刘丧那个小兔崽子眼尖瞟见了我。

然后咧嘴一笑,无比欠揍,如果想象不太出来可以带入我的缺德师傅,我木着一张脸想。

怪不得他们能在一起呢,一个德行,都是一副欠揍样。

“呦,吴邪,现在我可是你师娘了。叫声听听?”

“哦,你承认你是下边的了?”

刘丧笑容不变,看来心理素质变好了不少。

“你不也是被压的那个?”

默了一瞬。我现在很后悔两件事,一是今天没带着小哥一起来,二是刚才跟他提上下位的事。

接下来我是长了见识了,平时总是慵懒的歇在一边看着别人忙活的黑瞎子简直把刘丧伺候成了祖宗。

我现在总算在别人身上深切的体会到了恃宠而骄这句话了。


临近中午,胖子姗姗来迟,刚知道刘丧和黑瞎子在一起时比我还惊讶,手里拎着的烤鸭差点没掉地上。

午饭后我和胖子跟着黑瞎子简单的收拾了下就回了房间,我们两面对面坐着,“小哥呢?”

“他说他有点事儿,等下午三四点我再去接他。”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瞎子把咱们叫来应该不只是他俩确定关系的问题。”

胖子也思考了下。“确实,今个儿还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我不知道今天特殊不特殊但就是有些不好的预感。我不由抖了抖,胖子疑惑的看过来“小天真你发什么疯。”说着想伸手来摸我的脑门,我一头黑线的拍掉他的手“只是突然想起了以前被黑瞎子支配的恐惧。”

“我发誓,这次如果黑瞎子还是为了使唤我,我宁死不屈。”胖子看我的眼神明显不信。

不过,话果然不能说的太满。

下午三点五十四分,外面阳光正好,并不显得燥热,微风徐徐吹着。但这一切都和我没关系。

在只有我一个人的院子里逛了两圈后认命的去了黑瞎子书房把里边的文件搬到客厅。

然后我就很想把十分钟前的那个自己抽死。


等到胖子接着小哥回来看见正在扫地的我,毫不留情的嘲笑“不是说宁死不屈吗。”

我一脸淡然“我这叫关爱残疾人员。”

说完,两个“残疾人员”春风满面的回来了。得,我就当为他们的约会保驾护航一次。

但越想越气,艹,我和小哥还没好好约过会呢。



评论(9)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